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千斤顶, 气动平衡器, 搬运小坦克, 钢板钳, 气动葫芦, 气垫搬运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金彭叉车 1.6吨电动堆垛车JPCDD16-68S 站驾式可定制
金彭叉车 1.6吨电动堆垛车JPCDD16-68S 站驾式可定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8金彭叉车 1.6吨电动堆垛车JPCDD16-68S 站驾式可定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8 09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金彭叉车 1.6吨电动堆垛车JPCDD16-68S 站驾式可定制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制造许可证 类型: 电动堆高车
品牌: 金铸 载重能力: 1600kg
起升高度: 3000mm 自重: 1400kg
型号: JPCDD16-68S 商标: 金彭
包装: 整车打包 货叉长度mm: 1150
产量: 1000

“金彭叉车 1.6吨电动堆垛车JPCDD16-68S 站驾式可定制”详细介绍

电动叉车简介:1.6t电动堆高车是金彭针对仓储物流应用全新开发的新一代产品,采用最新的交流驱动技术,同时配备电子转向,操作灵活,性能先进,采用站驾式的操作方式,在减轻操作者的工作强度的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。

高性能
1、站驾式标配电转向,使得操控更轻便灵活。
2、站驾式标配高功率行走电机,行走速度高,爬坡性能强。
3、全系标配起升下降无极调速。
4、采用交流行走电机,加速性能卓越,爬坡性能好,发热量低,无碳刷,免维护。
5、最新的CURTIS交流控制系统,控制精确平稳,效率更高。
6CANBUS总线结构使得整机通讯更加快捷可靠。
7、车辆具有再生制动,坡道防下滑保护。
8、液压泵站、开关、插接件、电量显示表和计时表等重要部件均采用国外品牌产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